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新一代代步神车来了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7.38万元起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7 17:3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922   

,比亚迪海洋网全新代步车海鸥今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38万元-8.98万元,相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更低。

虽然定位入门级代步车,但海鸥依然用上了比亚迪e平台 3.0的技术以及刀片电池,提供305km/405km的两种续航里程,并在不同配置车型上配备了30kW及40 kW的快充,可在30分钟内从 30%充电至80%。此外,海鸥还支持3.3kW的对外放电,随时变身移动电站,为郊野露营提供更多便利。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鸥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属于比较硬朗的的类型,与同为海洋网的海豚有着较大差别。同时,新车还拥有独特的“破冰之眼”“海鸥之翼”“掠风之翼”以及“冰晶凝霜”等视觉符号。

新车定位小型电动车,车身尺寸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得益于e平台 3.0的布局,车内乘坐空间并不拥挤,甚至可以媲美A级轿车。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鸥与其“大哥”海豚的设计风格较为一致,特别是方向盘几乎一模一样。此外,新车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操作十分方便。

在配置方面,海鸥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标配 10.1英寸旋转悬浮Pad,支持NFC手机钥匙,此外主驾还拥有6向电动调节。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及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ESP电子车辆稳定系统和EPB电子驻车制动,兼顾舒适性和安全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