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雷神推出黑武士SE显示器:24.5英寸2K165Hz,首发999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09 15:5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996   

感谢IT之家网友 很宅很怕生 的线索投递!

,雷神现已上架一款黑武士 SE 显示器,24.5 英寸小屏,2K 165Hz 规格,首发 999 元。

此前,AOC、飞利浦等厂商推出了一批 23.8 英寸的 2K 165Hz 小金刚显示器,首发售价在 1300 元左右。最新的 24.5 英寸2K 165Hz 显示器价格更便宜一些。

IT之家整理黑武士 SE 显示器参数信息如下: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24.5 英寸 IPS 面板,2K 分辨率,165Hz 刷新率,1ms 灰阶响应时间,色域为 99% sRGB,10bit 色深,支持 Adaptive-Sync 同步技术。

京东雷神黑武士 SE 24.5 25 英寸 2K 165Hz Fast IPS 99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