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苹果公司限制员工使用ChatGPT等外部AI工具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20 11:5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6592   

,据外媒报道,一份内部文件显示,出于保密考虑,苹果公司已限制员工使用OpenA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谷歌旗下对话聊天机器人Bard和其他外部人工智能(AI)工具。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类似技术,但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近几个月来,大型语言模型大受欢迎。然而,这些AI工具是不可预测的,并且容易泄露用户数据。

外媒报道称,苹果担心员工使用外部人工智能程序可能会泄露机密数据,因此限制员工使用。与此同时,该公司建议员工不要使用微软旗下的GitHub Copilot。

除了苹果公司,三星、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Verizon和亚马逊等其他公司也限制员工使用ChatGPT。

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它迅速吸引了超过1亿用户。

当地时间周四,OpenAI宣布推出iOS版ChatGPT应用,并承诺“很快”会推出Android版本,但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