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GTA之父成立新公司AbsurdVentures,希望打造“每个人都讨厌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6-17 08:0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055   

,曾在 R 星领导制作 GTA 和《荒野大镖客》系列的丹?豪瑟(Dan Houser)昨日宣布成立 Absurd Ventures 公司,这也是他离开 R 星三年后再度回归公众视野。

Absurd Ventures 将主要从事和游戏、动画、漫画、图书相关的业务。具体的合作伙伴、活动计划和公司规模都尚未透露,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莫尼卡。

Absurd 有荒谬、荒诞之意,因此该公司的名称可直译为“荒谬风险投资”。公司官推对公司的介绍是“最终成为一家人人都讨厌的美国机构”。如同公司名一样,这句介绍也包含有丹?豪瑟特有的黑色幽默。

丹?豪瑟表示:“只要有可能,我们就会建立伟大的 IP 宇宙来讲述伟大的故事。”

丹?豪瑟于 1998 年与他的哥哥山姆?豪瑟一起创立了 R 星,并一直担任副总裁。他以将他的艺术洞察力以及对社会问题的强烈立场融入游戏而闻名,被称作“GTA 之父”。IT之家此前报道,丹?豪瑟于 2020 年宣布离开 R 星,并开始新的挑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