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主要受三星影响,2023Q1“越南制造”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23.1%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25 13:5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008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布的最新报告,受到三星大幅下降订单影响,2023 年第 1 季度“越南制造”移动手机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 23.1%。

报告称三星“越南制造”的移动手机出货量下降了 22.5%,其中主要为智能手机业务,出货量下降了 22.8%;

而诺基亚品牌“越南制造”的手机出货量下降了 40.2%,其中功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了 37.7%。

高级分析师 Ivan Lam 表示,“越南作为三星和北美市场的移动的制造中心,受到全球经济波动和地区冲突的冲击,导致地区需求和消费疲软。”

根据 Counterpoint 的“越南制造”制造业生态系统跟踪报告,2023 年第一季度,三星主导了越南的移动的制造业总产量,但富士康由于其更先进的生产设施和相对较低的服务费用,在 EMS 供应商中处于领先地位。

IT之家在此附上 Counterpoint Research 完整报告链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深入阅读。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