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铁响寺水街成都高新南区毗邻瞪羚谷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8 22:28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624   

日前,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作为成都高新区瞪羚谷未来公园重点社区建设项目的铁香寺水街二期已初具规模,预计明年1月部分开放,3月底正式开放。

据介绍,铁响寺水街位于成都高新南区,毗邻瞪羚谷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区域交通设施完善,客户聚集,消费潜力强一期自2013年起开门迎客,成为成都的城市名片明年,水街一,二期将形成一个总面积超过160亩,集风情,餐饮,文化创意艺术,运动潮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开放特色文化商业区,给市民带来全新的观光体验

根据消息显示,铁香寺水街二期位于成都高新区建南大道侧的盛安街,紧邻铁香寺一期东侧,用地面积约81亩,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项目建筑规划风格为低密度建筑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