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多燕瘦联合创始人王晨旭——创业多年,坚守初心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4 20:56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396   会员投稿

在今天这个物质极为丰富的时代,人们很少再为生存而焦虑。但是,现实中,大家的焦虑感依然很强烈。这焦虑感来自于对美好生活向往与现实差距的比较。其中,非常大的一项内容就是对健康的焦虑。毕竟,没有健康,则一切将不复存在。因此,大健康产业成为了今天和未来社会与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

目前,人们的健康存在诸多不为大家所希望的情况,比如各种急、慢性疾病的爆发,各种亚健康问题的出现等,这些都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乃至生命安全。从专业角度分析,这些问题的出现皆是因为没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所以,全民健身成为了国家的号召。

健身,一个人人都会却很多人做不好的事情,因为健身需要正确方法,更需要科学指引。否则,必定会难有效果。多燕瘦联合创始人王晨旭作为对健康与美学有着多年创业经验之人认为健康是综合性学科,健身需要全方位展开,既需要通过运动来锻炼身体的各项机能,也需要做好吃这一环节,从而确保身体各器官保持健康,最终实现整体上的康健。

多燕瘦是近些年备受市场认可,具有强大实力的形体管理品牌。它以“3分动 7分吃”为瘦身理念,包含智能运动等减肥操,以及科学营养的减肥代餐等多种产品。纵观以往数年的发展史,多燕瘦帮助无数人摆脱了肥胖,拥抱了健康,助力易胖之人保持长期优美体态。

现在,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也为了“健康中国”目标出一份力,多燕瘦推出了大海计划,由创美国际发起创始人和多燕瘦品牌联合创始人王晨旭担当领头人。这大海计划意在借助直播赛道和短视频流量把多燕瘦产品推向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从非健康状态中解脱出来,这是功德无量之事,是利国利民之举。自然,也是有着广阔前景的朝阳产业计划。

王晨旭女士有着多年的创业经验,尤其是对于健康有着自己独特的思想认识和深度理解。更为可贵的是,王晨旭自创业至今一直保持初心不变,就拿此次的大海计划来讲,它的推出背后有着王女士及其团队的严格把关,确保该计划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大众,也确保参与到这个计划中的人们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回报。

大海计划以高质量的产品作为支撑,无论是减肥操还是减肥代餐等,都是由海内外多位专家经过数年研发而来,又经过市场长期的考验,品质和效果绝对值得信赖。大海计划还设计了新的经营理念,把目前最为火爆、最为有效的商业推广方式——直播与短视频流量结合起来,从而把多燕瘦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并且,王晨旭及整个团队设计了极为科学、理性、高效的运营模式,从而对于大海计划的整个实施过程进行全方位的把控,切实保障每一位参与者的正当利益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这也是王晨旭创业多年坚守初心的真实写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