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西青区:既讲秩序,又有人情味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20 02:2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81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西青区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昨日全面启动此次筛查,该区共设置采样点位278个,采样通道722个

从头一天夜里紧急准备,到筛查正式开始,各点位均实施错峰分流筛查措施,合理规划筛查时段,将筛查细分到楼栋,细化到分钟,求真务实,高效平稳,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青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据介绍,为保障生活物资正常供应,该区协调部分商超和电商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生活物品购物保障机制,建议广大居民优先采取线上购物,由平台统一配送至管控区外,再由志愿者送货上门接下来,还将在管控区内,设立一批生活物资临时售卖点,由志愿者指导,消费者无接触扫码支付全区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

人群有序排队,优先照顾老年人和孩子,既讲秩序,又有人情味,大家团结在一起,一定能战胜疫情!在西青区杨柳青镇世纪新苑监测点,居民王阿姨说。

“与此同时,我们严格落实市委lsquo;三个坚决处理rsquo;lsquo;三个坚决不等rsquo;要求,今年以来,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1起,处理党员干部37人,切实以问责促责任落实。”西青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近期将结合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召开全区工作推动会议,集中开展督导检查,加大暗访力度,通报曝光一批典型问题案例,持续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