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海报直击丨青岛新机场“一夜转场”:10架飞机凌晨从“流亭”飞向“胶东”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04 06:1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672   

东方7799,你们是流亭机场开航以来空管塔台保障的最后一个航班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携手在胶东国际机场开启新的篇章8月12日凌晨,10架飞机陆续从青岛流亭机场调往胶东机场,保障12日上午航班的正常运营

凌晨1点30分,流亭机场举行了简短的关灯仪式值守的机场工作人员们聚到了航站楼前,齐声呼喊流亭机场再见!伴随着机场的跑道灯,机坪高杆灯,航站楼灯,塔台灯,青岛大字灯依次关闭,标志着流亭机场正式关灯停航,流亭机场时代正式落幕这一次,真的要和它说再见了

几十公里之外,2021年8月12日零时,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实施转场运营一夜转场成功,迎着新一天的曙光,全新的胶东机场将有更多往返青岛的航班起降繁忙

根据消息显示,此次流亭—胶东机场转场是我国民航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性整体转场。

流光易逝,亭在心间,我们胶东再见。

再见了,我们胶东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