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契合现代社交需求,瑞福缘动为更多单身男女提供新途径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2 11:3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109   会员投稿

?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很多人已经清楚的看到了这个时代的主要命题。如何在互联网婚恋服务领域做到线上线下互通,是瑞福缘动考虑的主要问题之一。瑞福缘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众婚恋交友平台,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完善其产品,以契合新时代女性在婚恋交友方面的新需求。

契合现代社交需求,瑞福缘动为更多单身男女提供新途径

据相关调查显示,78%的现代女性会坚定选择事业,只有不到10%的现代女性选择婚姻。她们认为独立的自我远比作为婚姻的附属品更有时代价值。现代女性坚持独立,在婚恋观念中,她们享受感情,但并不认同恋爱就是要结婚这样的老旧观点。她们向往婚姻,而且更希望掌握婚恋主动权。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不愿错过潜在的优质配偶。超过34.6%的现代女性认为当下的视频相亲平台是她们实现自我婚恋目的的重要解决方案。

现代年轻女性岁从主观上并不抗拒婚姻,但是她们希望寻找高质量的婚恋。为帮助女性找到更适合自己的伴侣,瑞福缘动先后上线了依托地理优势交友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瑞福缘动还通过兴趣交友开发了“缘分问答”功能,平台用户可以自主完成一份简单而又具有趣味性的调查问卷,内容包括:爱好、亲情、友情等,根据兴趣交友的“缘分问答”功能,帮助更准确地匹配到同频的另一半。依托大数据筛选出符合自己兴趣爱好甚至三观的潜在发展对象。

契合现代社交需求,瑞福缘动为更多单身男女提供新途径

与此同时,作为婚恋行业的标杆企业,瑞福缘动在贴合现代女性的婚恋观念和婚恋需求,开创出更为自主化的婚恋服务通道。通过线上交友的模式,让具有婚恋意向的双方先在线上沟通交流,极大程度上缓解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并且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社交使用习惯。交友双方可以利用一些碎片化时间,工作间隙、茶余饭后都可以进行自助交友,动动手指便有机会结识挚友或邂逅一段缘分,省时又省力。不仅如此,瑞福缘动产品功能也多以兴趣、爱好等为出发点,有效缓解了交友初期的破冰尴尬,大大提高了配对成功率。

虽然想要一段高质量的婚恋感情,但是很多人挺注重其隐私性。为了更大程度保护用户的安全性,瑞福缘动不仅拥有实名认证,还需要进行视频认证,才能够通过注册,在产品注册之初就给予了用户安全的婚恋交友保障。瑞福缘动只为广大现代单身男女提供更为优质的线上婚恋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