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探索惠民服务 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12 13:1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325   会员投稿

青岛惠民保“琴岛e保”是青岛市首款由医保局和银保监局联合指导监督的城市定制型商业健康补充保险,医保局2021年市办实事之一,2022年全市医保系统“办好七件实事”之一,由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在内的五家商业保险公司共同承办运营。

据了解,惠民保的雏形最早出现于2015年,为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社会现象,以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的形式在国内首次推出,投入运营至今,服务民生保障成果显著。而依托于在惠民保等领域的创新布局和探索,平安养老险也斩获了2021《中国金融展望蓝皮书》“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

面自诞生之日起,平安养老险始终坚持用“有温度的金融”温暖每一个普通人。对百姓普遍抱怨的理赔跑腿多、耗时长、流程繁琐等痛点,惠民保项目创新推出一站式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理赔体验,参保人在定点医疗机构办理出院结算时,可与基本医保、大病保险报销一起“一站式”结算,做到“零垫付”、“零跑腿”和“出院即报销”。

未来,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平安养老险“有温度的金融”品牌理念,持续推动惠民保等民生服务保障快速发展,用金融的温度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