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奔跑吧!少年!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技体育交流活动在自贡举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14 17:1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308   

快跑!少年!2022年,四川省青少年航天科技体育交流活动在自贡举行。

2022年7月11日至12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航天学校,自贡市教体局承办的为青春奔跑青少年航天科技体育交流活动在自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仪式上,自贡市教体局副局长致辞,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干部杨出席,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们边听边开始工作。

11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218名来自四川各市州的优秀青少年和领军人物齐聚自贡,以梦想为马,翱翔蓝天

讲解航模知识。

教师给出详细的指导。

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科技素养和创新精神,鼓励他们通过调查研究,创意设计,动手制作,体育竞赛等方式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增强体质。

学生专心制作。

老师们耐心地传授诀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