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白宫医生:拜登或感染奥密克戎BA.5变异株鼻出血、喉咙痛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25 09:19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412   

当地时间7月21日,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新冠肺炎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症状轻微。

据外媒最新报道,白宫透露,拜登很可能感染了最新的奥米克隆BA.5变异株,这种变异株的传播力更强目前美国的感染率高达70—85%

白宫医生凯文·米德多特,奥康瑙尔说,拜登有感染症状,如喉咙痛,流鼻血,咳嗽,全身疼痛等,但它继续改善

拜登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和两剂加强疫苗,并开始服用由辉瑞公司开发的抗病毒药物Paxlovid。

这是一种新冠肺炎的口服药物,由利托那韦和Nirmalvir组成前者是抗病毒药物的增效剂,用于对抗艾滋病病毒,后者是新冠肺炎主要蛋白酶的抑制剂

帕昔洛韦可以抑制新冠肺炎的复制,从而缓解疾病的发展和恶化,大大降低住院风险。

但有研究表明,对于因接种疫苗或感染而产生抗体的感染者,该药效果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米德多特,齐6月初曾为阳性,服用帕罗西汀后一度转阴,但月底又杨,readme feel 很难受,比第一次。

有专家指出,新冠肺炎感染后最大的危险因素之一是年龄79岁的住院率可能比20岁高8倍,死亡率可能比20岁高140倍左右mdash拜登今年80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