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三亚市疫情防控期间优化医保经办服务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10 12:08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238   

日前,海南省三亚市医疗保障局,三亚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发布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期间医保经办服务的通知,确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保人员正常享受医保待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提供在线医疗保险服务。

三亚暂停医保线下服务,参保单位和群众可通过掌上办公和网上办公两个线上渠道便捷办理各项医保服务。

手机手持

计算机端在线管理

1.海南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公共服务平台

2.海南医疗保险服务平台

二,门诊慢性特殊疾病患者变更定点医院

三,医疗费用网上实时结算

参保人可持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医疗保险电子凭证在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医疗费用通过医保信息平台在线结算,患者只支付自付费用如因特殊原因无法网上结算,患者可在疫情结束后持医疗相关材料到三亚市社保服务中心申请单笔报销,由工作人员审核后支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