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突发!一架波音737飞机一头扎进了湖里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26 08:53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5133   

当地时间9月24日,在法国蒙彼利埃机场附近,一架波音737—400货机在降落时坠入附近湖泊,导致机场暂时关闭。

根据消息显示,这架波音737货机属于西大西洋货运航空公司,注册号为EC—NLS它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凌晨在蒙彼利埃机场降落时,不慎滑出跑道,机头一头扎进附近的湖里

幸运的是,船上的三名船员没有受伤,全部安全撤离。

为安全起见,高峰期每月客流量约19.7万人的蒙彼利埃机场随后关闭,出事飞机将由专业机构运走。

根据消息显示,这架飞机降落时的进近速度达到了168节,对于波音737来说明显偏高,而且当时天气也不是很好。

目前事故原因不明,法国空难调查局已派员调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