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北京2地升级为高风险地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28 15:49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7443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小锋在20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22年5月19日24时,根据《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朝阳区3处,房山区4处,通州区1处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房山区陈宫街道世茂别墅小区14天来报告6例本地确诊病例,阎村镇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14天来报告11例本地确诊病例,即日起由中危区升级为高危区。

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周家庄中路19号医院14天共报告本地确诊病例5例,即日起由高危区降为中危区。

朝阳区建外街道北郎东社区,潘家园街道潘家园社区,房山区窦店镇腾龙家园社区,阎村镇小资草屋村,通州区潞城镇后北营村在过去14天各报告1例本地确诊病例从现在开始,将从中风险区降低到低风险区

截至目前,该市共有15个高风险区和23个中风险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