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四川隆昌支行扎实谋新局牢握发展主动权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3:0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338   

因时而变,随事而制,新年开新局,农发行四川隆昌支行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埋头苦干、闯关探路,为按下前行快进键加劲,为跑出加速度奋楫。

锐意进取,增长党建之智。该行上下齐心,不折不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每周一召集全行员工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其入脑入心,同时结合智慧党建平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练,及时检验学习成效,将党建学习严格落地落实,忌雨过地皮湿。

脚踏实地,巩固基础之实。该行狠练内功,增强履职本领。一是全面加强信贷管理,增强信贷制度执行力度,持续提升办贷质效;二是深化合规管理,深植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强化问题整改闭环管理,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提升问题整改能力;三是细化财会运营综合管理,为支行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务支撑与保障,将有限的财务资源用在促进业务发展的实处。

奋起直追,突破营销之勇。该行以昂扬的姿态,鼓足求变的勇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营销各类贷款业务,坚决打好业务营销主动仗,抢占先机,使业务发展脉动愈发强劲有力。截止目前,隆昌支行净增贷款投放额27166.14万元,

征程万里风正劲,站在春天的起跑线上,该行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航向,抢抓政策机遇,克难攻坚,全面发展,真抓实干,为县域经济注入金融活水,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