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辉煌四十年·奋斗绽芳华——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07 22:1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727   会员投稿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来临之际,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开展“辉煌四十年·奋斗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

活动中,专业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和制作步骤,大家仔细倾听,熟悉材料和用具后,便跟着老师动手实践。从奶油的涂抹,再到造型装饰,女职工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一个个精美的蛋糕制作完成。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学习了新技能,释放了工作压力,享受了生活乐趣。在制作蛋糕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 (文 段颖/图 段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