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28 10:4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548   

近日,国网元宝山区供电公司五家中心供电营业所开展了创城+优质服务活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创城号召,助力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供电所把创城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力求创城工作常态化、实效化。在营业厅内设立用电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方便老年人或者残障人士快速办理业务。组织营业厅工作人员对营业厅门口以及外面台阶的纸片、烟头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营业厅门口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劝导,引导客户垃圾规范处理,确保营业厅门口干净整洁。此外,加大线上办电宣传力度,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附近社区进行用电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指导用户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并详细讲解线上办电、明细查询及电价政策等情况,提升客户应用体验,加强网上国网APP的推广使用,减少纸质业务办理环节,实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站式服务,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下一步,该供电所将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