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23年“奋楫新时代、健康快乐行”职工踏青健步走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4 10:5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368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邯郸市植物园组织举办了2023年奋楫新时代、健康快乐行职工踏青健步走活动,来自各支行、城区直辖机构和分行各部门的300多名员工参加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综合管理部业务副经理、工会负责人王炳宇首先传达了分行党委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关爱之情,讲解了健步走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等,并鸣枪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公平,沿途设置了中途卡发放点,饮水补给站,同时安排禁行监督员、医疗保障员工、游动安全车保障员工安全,和终点领奖处,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尽责,积极搞好活动服务。参加健步走的员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每个人都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在终点领奖处也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愉悦。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让奋战在旺季营销季末冲刺的全体员工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同时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健康运动意识和热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