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国家统计局:4月份建筑业商务活动指数为63.9%连续3个月在60%以上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30 10:40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4727   

,据国家统计局,建筑业供需保持活跃,投资持续发力。4月份,建筑业商务活动指数为63.9%,虽较上月下降1.7个百分点,但仍在高位,连续3个月在60%以上,显示在投资持续拉动下,建筑行业活动保持活跃。值得关注的是,在一系列稳投资政策的带动下,建筑业需求有可持续发力的基础。建筑业新订单指数为53.5%,较上月上升3.3个百分点。土木工程建筑业和房屋建筑业的新订单指数较上月均有不同程度上升。二季度是基建投资相关施工活动的发力期,在资金和政策的双驱动下,投资有望继续发力稳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