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上海长兴海洋科技港二期项目钢结构圆满完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4 10:1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696   

6月12日,随着最后一榀采光顶网壳吊装就位,上海长兴海洋科技港项目完成所有钢结构部分安装,本项目钢结构部分圆满完工。

项目钢结构主要分布在地下室、左右塔及塔楼中间采光顶网壳部分,材质主要为Q355B、Q420B,其中采光顶网壳部分材质均为Q420B,现场总用钢量约8000t。

项目前期受现场情况复杂、场地受限、钢结构与土建同步施工等因素影响,对钢结构安装形成了较大阻碍,也为项目带来了极大的履约风险,经过一个多月夜以继日奋力抢工,按期完成本工程钢结构体量最大楼层mdash;mdash;地上二层钢结构安装,为后续工期节点做出关键保障。2023年4月中旬,本项目完成左右塔钢结构安装,开始进行采光顶网壳安装。采光顶网壳构件数量多、材质等级高、拼装难度大、焊接量大,从5月份开始,项目再次进行抢工,在5月30日完成除总包塔吊位置外网壳安装,并在总包塔吊拆除后完成最后一榀网壳安装,至此,上海长兴海洋科技港项目钢结构部分顺利完工,实现完美履约。

项目现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