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各项目部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1 14:4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136   

夏日炎炎,高温酷暑。为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一线工友身体健康,连日来,中国十七冶交通分公司各项目部持续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息烽御山邸、洛阳老城区、兰州G30一总包部、芜湖长江三桥小学等项目部积极开展送清凉、暖人心、促安全活动,为高温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友们及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在现场搭建了内置防暑小药箱的清凉小屋,并嘱托工友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扎实做好防暑降温防范措施,确保全员安全度夏。

交通分公司各项目将以此次送清凉活动为契机,以安全五矿为引领,持续扎实开展强基础、推实效、保安全、拓市场主题活动,落实夏季施工各项安全举措,筑牢安全防线,守住生命底线,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