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宿迁移动“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2 10:5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398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宿豫珠江北路移动营业厅爱心驿站是移动营业厅利用家庭区资源,专门为从事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执勤民警、快递小哥等劳动者建造的休息点。在这一片小小的天地里,不仅配备了空调、冰箱、饮水机、微波炉、无线网、充电器等基本设施,还收罗了报刊书籍、雨伞、毛巾、应急药箱等暖心物品,方便使用,切实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等实际问题。

我在这附近送外卖好多年了,有时候手机没电想充个电,口渴想喝点水都难,自从有了移动这个驿站,可以免费喝水、免费充电,还有空调,实实在在解决了我们的困难,外卖小哥李康一边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驿站设有党员先锋岗,在驿站管理运作中采取站长+志愿者模式,发动宿迁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传递爱心力量,始终以服务人民为引擎,以用心服务、让爱连接为目标,打造服务广大户外劳动者的贴心家园,志愿服务的爱心家园,让劳动者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驿站自建成和开放使用以来,接待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环卫工、交警等户外劳动者近3万人,成为宿迁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服务一群人,温暖一座城,宿迁移动将继续加大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创建和推广工作,惠及更多的户外劳动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