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马鞍山花山区人居环境改善提升项目开展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5 13:0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141   

为践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彰显关爱工友的责任担当,有效激励工友们攻坚三季度的热情,7月9日,中国十七冶城建分公司马鞍山花山区人家环境改善提升项目部开展农民工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包括心电图、血压、心率检查及内科问诊等项目,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就工友们在体检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健康状况进行专门指导,对工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针对特殊职业带来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给予针对性建议。体检结束后,项目部将把工友们的体检结果及时反馈,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确保工友们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建设工作中。

此次体检将项目部对工友身体健康的监督落到实处,提高了工友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项目部将持续践行央企担当,积极开展服务工作,增强工友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平安健康、上下一心的大干氛围,为项目后续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