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金博洋是朝鲜族吗千金为啥崇拜金博洋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2-09 16:21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8930   

金博洋是朝鲜族吗

金博洋是汉族。

千金为啥崇拜金博洋

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结束争夺,美国选手陈巍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13.97分,并刷新了短节目得分世界纪录,而中国选手金博洋排名第11,也顺利晋级到了自由滑环节。

金博洋这次短节目再次演绎《卧虎藏龙》,以90.98分出色完成比赛,确保了晋级决赛,而且这套动作的表现质量非常高,虽然只排到所有选手的第11位,但对于年纪不小的金博洋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比赛一结束他也是热泪盈眶,情绪激动。

完成自己的短节目之后,金博洋也在看台上关注着其他运动员的比赛,而此时17岁的俄罗斯千金谢尔巴科娃也来到现场,并且偶遇金博洋,可能很多网友不知道,谢尔巴科娃是金博洋的绝对迷妹,每次遇到天天都是主动索要合影。

这一次,她也是邀约金博洋一起合影,随后还第一时间发博晒出和偶像的合影,并预祝金博洋自由滑好运,很高兴见到你们!祝你在自由滑中好运。照片中,千金与金博洋共同向镜头比耶,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十分要好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