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齐天酒业开门红:天府老窖龙东酱迎新年酒会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19 19:0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541   会员投稿

自2021年12月30日,四川齐天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府老窖体验馆”广东旗舰店开业以来,承蒙广东各界厚爱,短短的时间里,就取得了不菲的业绩,在众多消费者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为答谢和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川酒文化”,2022年1月17日,四川齐天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府老窖体验馆”广东旗舰店,在广东德高望重的聚龙集团董事长黎君刚先生风景秀丽的聚龙会所,本着诚交天下友,广发“英雄帖”,隆重举办了“天府老窖龙东酱迎新年酒会”。

111 (2).jpg

本次酒会邀请嘉宾,既有多年的老顾客,也有新朋友,还有很多是顺德当地工商界及顺德龙江温州商会的成功人士。酒会活动在当日下午三点开始接待来宾,四点钟酒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齐天酒业广东片区总经理陈九根先生,向莅临酒会的各界嘉宾致答谢辞,然后由齐天酒业董事长、天府老窖古法酿造传承人李奉霖女士,向各界嘉宾献上新年贺词。

222 (2).jpg

本次酒会中,齐天酒业向嘉宾们提供了天府老窖浓香型8年、10年、20年、30年陈酿,酱香型龙东酱白酒。

随着人们对保健养生的日益看重,齐天酒业除了坚持纯粮酿造高质量白酒,并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开发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营养物质的果酒。本次酒会上,齐天酒业还向嘉宾们提供了11种采用古法地缸自然发酵,选用绿色环保产区适宜酿造的水果,口感甘爽、果香浓郁的果酒。

通过嘉宾们在酒会上对各类酒产品的现场品鉴,可以看出大家对齐天酒业的酒产品的质量、口感,还有亲民的市场价都相当满意。部分在当地工商界颇有声望的嘉宾,通过对齐天酒业各类酒产品的品鉴,认为齐天酒业的酒产品质量很高,性价比明显,表示在今后的商业活动和宴会中,将选择齐天酒业所生产的酒类,并还会向自己的朋友推荐。还有部分应邀嘉宾本身就是代理经营酒水的商家,通过品鉴和对价位的咨询,他们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能与齐天酒业达成长久的酒类批发供销关系。

333.jpg

酒会品鉴互动环节结束后,在本次年会活动安排的晚宴上,齐天酒业再次向嘉宾们提供了天府老窖、川福皇韵、龙东酱、果酒等系列产品。

美酒佳肴当前,岂能无歌舞相伴,晚宴上,由齐天酒业特邀的知名歌手,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广东流行音乐协会理事,职业音乐人杰文,在一片酒香中踏歌而行,正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的美好时光。在酒宴中,齐天酒业董事长李奉霖女士,还与歌手一起载歌载舞,共同向现场嘉宾献上美好的祝福,同时李奉霖女士也表示:酒再好,要适量;歌再美,需咏志。李奉霖女士对生活的态度,得到了全场嘉宾的喝彩。“天府老窖龙东酱迎新年酒会”,大家自始至终保持了轻松愉悦的心情,营造的是温馨健康的气氛,收获的是友谊与信任。

444.jpg

在晚宴上,有对酒深有研究的嘉宾,现场对天府老窖的酒质进行了验证,娴熟的手法,“拉”出的又细又长的酒线,让旁边的酒店小姐姐鼓圆一双杏目,流露出不可思议的惊诧神色,也证实了天府老窖、龙东酱等系列酒产品,的的确确是真正的陈年老酒:酒体绵柔,口感醇厚,酒香浓而不艳。

酒会的晚宴中,主办方天府酒业还开展了幸运抽奖活动,最高奖项,是价值18888元的天府老窖30年陈酿10斤装封缸酒,抽奖嘉宾是德高望重的聚龙集团董事长黎君刚先生,这时间与工艺孕育出的珍贵佳酿,是齐天酒业为现场嘉宾准备的厚礼,也希望通过抽奖,让全体嘉宾与主办方今后能有更加深入的互动,建立其更加牢固的信任。

555.png

在晚宴上的“现场签单订购优惠促销迎新年”的环节中,大量在下午的品鉴会上表露出订购意向的嘉宾,在当晚的订购活动中选择了现场签单,并带动了更多的嘉宾参加到订购活动中。

嘉宾们通过签单,预祝齐天酒业在新年里虎虎生威、财源广进,但也希望齐天酒业要始终如一,保证酒质始终的优质,保持价格的稳定。对于嘉宾们的希望,齐天酒业承诺一定会始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坚决保证系列酒产品的质量,不辜负前人创业艰难,不辜负时代期盼,做有诚信,有担当,有传承,有创新的“四有”良心企业。

666.jpg

晚宴结束时,部分嘉宾与齐天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李奉霖董事长、广东片区陈九根、卢敬图、陈明生总经理等主办方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再次共祝齐天酒业生产天府老窖、龙东酱、果酒系列酒产品在来年“开门红”,不仅在岭南和整个东南省市区地取得好业绩,更能让这杯好酒,香遍中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