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融信服务荣获“最具价值物业公司”奖项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11 17:06   来源: 新浪   阅读量:7718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融信服务荣获“最具价值物业公司”奖项

最具价值物业公司旨在表彰企业治理结构健康,经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且稳定的价值回报日前,融信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在资本市场蓝海中扬帆起航!作为上市不久的物企新秀,融信服务此次获得奖项,意味着行业及资本市场对融信服务的普遍看好

多年以来,融信服务步伐稳健,坚持1+N战略,聚焦物业服务,孵化多元产业,设立融冠工程,融邻贸易,融茂房产,和美海润,商业管理五大专业公司,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与产品。

面对互联网及信息化的时代趋势,融信服务加强自主研发,实现从V1.0到V4.0的全面迭代升级,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智慧社区落地,创造智美生活。

凭借稳健发展的企业综合实力,服务能力以及成长潜力,融信服务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9,2021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等多项荣誉,业态多元拓进,服务创新运营,在2021年实现有质量的稳健增长。

启程2022,融信服务将继续以让服务创造价值为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致力于实现的企业愿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