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交大思诺:2021年度净利润约9693万元同比下降19.65%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3-30 18:3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7552   

交大思诺3月30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3.62亿元,同比增加0.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693万元,同比减少19.65%,基本每股收益1.11元,同比减少31.48%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4元,不送红股,不转增

交大思诺:2021年度净利润约9693万元同比下降19.65%

交大思诺的董事长是李伟,男,4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张一弛,男,4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据悉,北交大基金会理事长为北京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理事会半数以上成员任职于北京交大,北京交大系持有公司5%股份的法人股东(北京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基于“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将北京交大及其直接或间接控制的企业视为公司关联方,本次捐赠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