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电商业绩总结及618前瞻行业深度研究:疫情反复扰动线上消费618平台活动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5-31 16:5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23   

核心观点

投资建议:推荐电商平台拼多多,阿里巴巴)和直播平台(Aauto Quicker(商业化持续推进,用户保持良好增长)),电商产业链(周六(前瞻)(5月20日直播带货销售GMV单日破2.4亿,切入新的非标产品领域扩大增量),瑶姬科技(游戏交付效益逐步释放,Tiktok合作有望)等).关注电商产业链(值得购买(内容平台商业变现能力稳定,新业务贡献营收增量))

风险:疫情反复,宏观经济增长不及预期,需求没有预期的好,行业监管趋严,电子商务市场竞争加剧,货币化率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提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