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美国FCC:申请更换中国厂商的电信设备文件2/3“存在重大缺陷”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16 13:0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53   

去年,美国国会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推倒重来项目拨款19亿美元,该项目旨在帮助农村电信供应商用西方制造商的产品替换中国的网络设备据路透社报道,FCC周三告诉国会,收到的项目申请文件中有三分之二存在重大缺陷

FCC称,提交的181份申请中有122份存在重大缺陷申请人有15天的时间来确定他们的申请,预计这个过程将在7月15日之前完成

根据消息显示,181名申请者的申请资金已达56亿美元,几乎是可用资金的3倍,而且没有迹象表明美国国会将在短时间内解决缺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