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微信、支付宝新增信用卡取现功能,取现免收手续费!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25 14:1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724   

据《新京报》报道,光大,平安等部分银行已将信用卡取现功能搬到支付宝上,这意味着今后用户不用去ATM机就可以在线提取信用卡。

通过测试发现,在支付宝上搜索信用卡取现,通过服务收款页面,进入银行的小程序,即可进行相关操作。

支付宝的页面和服务协议显示,这项服务由银行提供,金额和利率由银行审核决定,互联网平台不收取额外费用。

服务协议还显示,持卡人可在发卡机构给出的取现额度内使用信用卡取现服务,可选择‘月还款’和‘月还款’两种。

博通咨询金融行业高级分析师王鹏博对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表示,支付宝推出的新功能本质上是助贷服务,提供流量和购买渠道对于支付宝来说,新功能一方面丰富了产品体系,另一方面提高了用户粘性根据相关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当通过自营渠道受理信用卡申请,客户信息采集,身份验证,发卡审核,合同条款签署等业务环节,即核心风控审核由银行完成,支付宝做好分流等辅助工作还要注意保护用户的个人信息,引导用户理性消费

据《今日北京商业》报道,信用卡采取现有的手续费并计息,有上限以平安银行为例,在其自营渠道也可以找到现金分期和口袋取现的入口在平安口袋银行App的现金分期业务中,王宇的额度为6.5万元,年化利率为18.09%口袋提现额度15000元,年化利率18.25%,另外需要2.5%的手续费

持卡人通过第三方机构提现信用卡后,资金的使用也应由银行控制在实际使用中,提现资金可能用于受限或非消费交易,资金去向难以监管这也对银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通金融行业高级分析师王鹏博补充道

国家商报综合自上海证券报,新京报,今日北京商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