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劳动力紧张,亚马逊计划提高部分送货司机薪酬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14 18: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780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的情况下,知情人士透露,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计划提高一些送货合作伙伴的工资,因为它正在为假期做准备。

本站获悉,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最快将于本周为送货服务合作伙伴计划的北美司机加薪提供资金。

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在拉斯维加斯与一些快递合作伙伴的领导人举行的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投资超过3亿美元用于加薪知情人士称,亚马逊还宣布了针对司机的学费支持福利和401投资计划

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达1212.34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亏损达到20.2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7.78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