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微软Win1122H2出现Bug:打开任务管理器后无法安全弹出USB设备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0-23 18:1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124   

虽然微软Windows 11 22H2正式版已经发布,但是这个正式版还是有一些让人无法忽视的bug。

根据外媒Deskmodder的发现,微软Windows 11 22H2似乎存在职业冲突Bug当用户打开任务管理器时,USB设备无法安全弹出

外媒Neowin也进行了测试,发现存在这样的问题,在本站的测试中出现了弹窗。

根据测试,当任务管理器打开进程页面时,USB设备弹出时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关闭任务管理器,或者切换到任务管理器的其他页面,弹出窗口就不会出现了目前还没有解决方案

微软Win11 22H2终于有了标记文件浏览器,但是有一些明显的bug。

微软Win11 22H2仍然存在NVIDIA驱动的问题:游戏卡顿,这是测试的噩梦。

微软承认Win11 22H2中的Windows Hello识别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