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登陆Steam平台,《孤岛危机2:复刻版》和《孤岛危机3:复刻版》今日发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17 11:1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36   

今天,《孤岛危机2:重制版》和《孤岛危机3:重制版》将正式发售。

其中《孤岛危机2:复刻版》再现了经典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危机2》的传奇单人战役,并针对今天进行了硬件优化。

游戏的介绍显示,在突破性的孤岛危机之后,外星人回到了一个遭受气候灾难蹂躏的世界当入侵者将纽约夷为平地,开始一场可能导致全人类灭绝的进攻时,只有玩家才有技术带领反击在玩一个装备了升级版纳米服2.0的超级士兵时,玩家必须使用其颠覆性的隐身,护甲和异能能力来适应战场实时调整纳米服和武器,解锁强大的新能力,为人类的生存而战

此外,在《孤岛危机3:复刻版》中,玩家将以超级战士先知的身份重返战斗,挥舞着能够发射充能箭,爆炸箭和碳箭的强大自装式掠夺者弓,对抗威胁你试图实现的和平的新老敌人。

本站了解到,《孤岛危机2:复刻版》和《孤岛危机3:复刻版》的系统需求是完全一致的,具体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5—3450/AMD锐龙3处理器

内存:8 GB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amd radeon 470

DirectX版本:11

存储空间:需要20 GB的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X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位

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5—7600k或更高/AMD锐龙5或更高

内存:12 GB内存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amd radeon Vega 56

DirectX版本:11

存储空间:需要20 GB的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X兼容声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