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网易暴雪宣布“分手”同日:《魔兽世界》10.0版本新职业正式上线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17 18:1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625   

今天,暴雪突然宣布与网易未能达成续约协议,将于明年1月24日暂停mainland China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

但与此同时,魔兽世界10.0《龙族时代》第二阶段的内容更新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新种族龙族山丘和职业龙族山丘召唤魔法师正式上线。

作为《龙腾世纪》资料片中的新种族,龙丘有龙族和人形种族两种形态,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部落或联盟阵营,并有种族绑定的新职业魔法师。

官方资料显示,召唤师的盔甲类型为锁子甲,而武器则可以使用智力匕首,手套,斧头,战锤,剑和破斧。

这个职业有两个专长:每秒伤害路线湮灭和治疗路线仁慈与关怀,初始等级58。

同时,作为首个种族绑定职业,龙丘附魔者拥有龙族独有的多种种族技能玩家可以用翅膀或尾巴攻击敌人,也可以用翅膀在空中自由翱翔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玩家每个服务器只能有一个龙岗种族角色,每次创建种族角色时,同一服务器下除了第一个角色外,必须有一个50级以下的非种族角色。

虽然龙丘这种独特的种族给魔兽世界带来了新的活力,但在游戏关闭的前几个月,有多少玩家仍然愿意在游戏中投入时间来培养自己的角色,这还是个未知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