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比巴掌还要小的智能机:UnihertzJelly2E国行正式开售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29 10:5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7199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手机的尺寸也越来越大,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但一些用户确实更喜欢小尺寸的手机。

今天,优衣库的中国银行果冻2E版本正式上市,它成为2022年极其罕见的智能手机,比手掌还小。

Unihertz Jelly 2E采用3英寸854x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A22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200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全球4G LTE和双卡槽。

同时,Jelly 2E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3.5mm耳机接口和红外功能。

可是,与之前发布的Jelly 2相比,Jelly 2E实际上更像是一个缩小版。

在体积和屏幕参数相同的前提下,早前发布的Jelly 2采用了性能更好的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内存更大,支持NFC,OTG等功能,并允许使用指纹进行支付操作。

相比之下,杰利2E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升级。

目前,Unihertz Jelly 2E国行已上架电商平台,首发价109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