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上海抗疫|上海保险业拟实施车险保单延期举措,延长时间30天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1-02 10:25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6542   

据蓝鲸保险消息,最近几天,上海各车险公司计划将疫情期间合格有效的机动车商业保险单和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单的保险期限延长30天疫情停止,未脱离危险的因素计入客户下一保单年度的NCD,客户继续享受下一年度的保费优惠同时,已为车辆投保的客户,若在疫情发生后重新投保,可继续享受续保优惠

预计此次车险保单的初始扩展范围将覆盖上海绝大多数非营业车辆和营业车辆,最大程度覆盖车主的受益范围从便利性角度出发,为最大限度降低客户办理难度,将采取以下延期操作模式:对于非商业保单的车辆,平台将提取符合延期范围的保单数据进行自动延期,对于保单为商务性质的车辆,各承保保险公司应主动联系客户办理延期手续同时,为体现保险业对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疫情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警察,医护人员,社会服务人员等非业务用车,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享受保单延期

目前,上海保险行业正在积极开展复工相关工作和各行业复工支持工作,全力推进细则,数据对接,系统改造等保单延期相关具体工作,将尽快为符合条件的车险客户办理保单延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