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三星GalaxyS20/Note20系列等设备将不支持升级安卓14/On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3-20 18: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912   

,三星此前将固件支持政策从两年升级到三年,后来承诺支持部分设备进行四次主要的安卓大版本操作系统升级。

简而言之,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和之后的每款 S 旗舰手机都有资格进行四次主要的操作系统升级。这同样适用于 Galaxy A33、Galaxy A53、Galaxy A73 及更新机型。

Android 13 将是以下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最后一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这些三星设备将不会获得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 系统更新,但它们将在一段时间内继续接收安全补丁。如果用户的设备运行的是早于 Android 13 的操作系统版本并且不在列表中,那么它们也不会收到 Android 14 更新。

  • Galaxy S10 Lite

  • Galaxy S20 FE

  • Galaxy S20 / Galaxy S20+ / Galaxy S20 Ultra

  • Galaxy Note 10 Lite

  • Galaxy Note 20 / Galaxy Note 20 Ultra

  • Galaxy Z Flip

  • Galaxy Z Fold 2

  • Galaxy A22

  • Galaxy A32

  • Galaxy A51

  • Galaxy A71

  • Galaxy Tab A8

  • Galaxy Tab A7 Lite

  • Galaxy Tab S6 Lite

  • Galaxy Tab S7 / Galaxy Tab S7+

三星尚未确认何时发布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6.0 更新,按照 Android 13 的更新速度,三星下一次主要操作系统升级预计将在 2023 年底之前针对部分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出。

最新的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预计将率先升级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随后是较旧的 S 系列旗舰产品以及 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折叠屏手机预计预装 One UI 5.1.1 更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