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LG27GR95QE显示器降价1000元:27英寸OLED屏,QHD24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1 17:1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391   

,LG 在今年 1 月份上市了 27GR95QE 显示器,27 英寸 OLED 屏,QHD 240Hz 规格,首发 9999 元。现在,这款显示器正在预售,到手价 8999 元。

其他方面,这款显示器采用了HDMI 2.1、DP、和 USB 3.0 端口,外部电源供电,支持 DTS:X 耳机。官方表示,这款显示器融合了 LG OLED 系列显示器的画质和 LGUltraGear 系列显示器刷新率,是全球首款 240Hz OLED 电竞显示器。

京东 LG 26.5 英寸 OLED 电竞 27GR95QE 240Hz 0.03ms 旋转升降 HDMI2.1899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