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深蓝汽车针对SL03推出多项补贴,补贴后14.99万元起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2 11: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432   

,深蓝汽车官方宣布,深蓝 SL03 推出多项补贴,补贴后起售价为 14.99 万元,相当于变相降价。

本次共推出三种福袋。现金福袋为 12,000 元现金补贴;金融福袋为 6,000 元现金补贴;保险福袋为 4,000 元现金补贴。

此外,长安深蓝还推出了价值 20,000 元的多重用户权益作为权益礼:

- 品质礼:三电系统终身质保、三电系统及增程系统终身质保(限增程版非营运车首任车主)、每年一次免费全车深度体检;

- 充电礼:购车即赠送充电桩含安装;

- 智联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两年免费(10 G 每月);

- 专属礼:快充配置、专属车身颜色(星云青);

- 管家服务礼:赠送金卡权益;

- 长安老客户增换购礼:2,000 元电卡补;

- 精品礼:价值 2,000 元商场车载精品抵用券;

- 金融礼:办长安金融个贷,享 1,688 元电卡。

作为长安深蓝打造的首款车型,深蓝 SL03 于 2022 年 7 月上市,提供纯电版、增程版、氢电版三个版本,17.19 万元起。今年 3 月,深蓝 SL03 交付 8,568 辆,相比 2 月大幅上涨,已经连续两周占据自主品牌新能源中型轿车销量榜第一。

IT之家简单讲一下这款车型的参数信息。其车长 4820mm,轴距 2900mm,车宽 1890mm,配备14.6 英寸向日葵屏、AR-HUD 抬头显示、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悬浮式尾翼和贯穿式 LED 尾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