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美股异动银行股普涨瑞士信贷CS.US涨超2.5%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3 08:30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586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银行股普涨,截至发稿,瑞士信贷涨超2.5%,巴克莱(BCS.US)涨超1.4%,瑞银(UBS.US)、摩根大通(JPM.US)涨超1%,富国银行(WFC.US)涨0.1%。美国大型银行即将披露第一季度业绩。分析师估计,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的存款料较上年同期减少5210亿美元,为10年来最大降幅,其中仅第一季度存款就减少了610亿美元,原因是地区性银行发生危机后,流入大型银行的现金未能抵消不断流向高利率产品的客户存款。

富国银行分析师Mike Mayo表示:“到目前为止,银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存款,这一季度和3月份都是如此。在这场考试中,不作答就是不及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