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音悦台宣布回归,向EXO、ONER及其粉丝致歉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5 09:5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289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科学霸 的线索投递!

,音悦台官方在 4 月 13 日宣布正式回归,新音悦台的 App 目前也已经开放下载。

IT之家在官方微博了解到,音悦台今日发布了两封一封道歉信:《致 EXO 以及 EXO 粉丝的一封道歉信》《致坤音、ONER 以及 ONER 粉丝的一封道歉信》。

《致 EXO 以及 EXO 粉丝的一封道歉信》中,音悦台讲述了在“第五届音悦 V 榜年度盛典”时,由于没有制定完善的机制,导致投票结果转变时,场面一度不可控制。“因为规则的不完善,让 EXO 粉丝的努力变得没有意义,让你们极其失望和愤怒,在此,音悦台要对 EXO 的粉丝真诚地说一声对不起!”

《致坤音、ONER 以及 ONER 粉丝的一封道歉信》中,音悦台称,2018 年正和坤音娱乐合作发售专辑,一共售卖了 60500 张,扣除 20% 的渠道费,还欠坤音娱乐专辑款 860 万无法支付。“欠下的债,我们绝不推脱,一定会尽全力一一偿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