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索尼PSPlus四月免费游戏提前宣布:《MeetYourMaker》4月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6 15: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338   

,索尼官方公众号发文,提前透露了一款 PlayStation Plus 四月免费游戏 ——《Meet Your Maker》,该游戏发售即会免,4 月 4 日上线 PS4 / PS5。

IT之家附游戏背景:

在未来,一种遗传疾病横扫全球,人类濒临绝种,末日浩劫降临。于是,有几个大聪明想出了「奇美拉」计划。然而要帮助奇美拉进化,繁衍出适应现今环境的最优秀生物,必须取得世上最珍贵的 GenMat 基因物质。因此,玩家得扮演建造者或突袭者,建造充满机关的迷宫基地,保护自己的基因物质,或设法攻略他人创造的迷宫副本,盗取基因物质。

游戏玩法:

  • 迷宫设计师:每个迷宫都要求玩家建立一条明确的路线,从入口通往宝物藏身地,但没要求这条路线必须容易推进。你可以设计九曲十八弯的回廊,逼死选择困难症的多分歧通道,布满陷阱的死胡同…… 再安排好 AI 守卫来,设定其巡逻路线,全力追杀入侵的突袭者,直至天涯海角。

  • 陷阱专家:最有成就的事情,莫过于预判了对手的预判,设计环环相扣的连锁陷阱,将突袭者一步一步逼近死亡的深渊。你可以「改造」每个陷阱,使其变成遭破坏时爆炸、触发不只一次、在突袭者拿到宝物之前保持隐形等等。

  • 梦想家:认为颜值大于一切的颜控,会在美学和临场感的设计上放手一搏,通过建筑、道具、贴花和配色的完美结合来营造氛围,甚至利用游戏附带的「Castle Siege 装饰包」,建造出黑暗地城或中世纪堡垒。这是迷宫?是副本?这是一件致命的艺术品,帅就完事了!

  • 思想家:在潜入别人家的迷宫、夺取宝藏之前,首先地毯式窥探每个角落,尽最大可能收集情报,有计划地采取攻击。能看透建造者的算计,循序渐进瓦解迷宫的防守。问题是脑子会了,手不一定会……

  • 速通玩家:喜欢速度与激情,喜欢肾上腺素飙升,以及拥有亿点点运气,这就是速通玩家。只追求快速反应的通关方式,善用钩索闯入各个内室。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会做什么,绝对能让建造者大吃一惊!

  • 完美主义者:顾名思义,不只为了攻略迷宫,还想摧毁它,誓要解决每间内室、破解一切陷阱、击杀所有守卫、搜刮全部战利品,最终找到宝藏然后潇洒撤离。秉承不错过、不放过的原则,绝对能逼死迷宫的建造者,仿佛对迷宫的主人说:“就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