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崩坏:星穹铁道》海外预约人数破1000万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7 10:1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376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根据此前消息,米哈游旗下新作《崩坏:星穹铁道》将于 4 月 26 日 10:00 开启公测,游戏预下载将于 4 月 23 日开启,首先登陆 PC、安卓、iOS 平台。

近日,《崩坏:星穹铁道》官方推特发文表示,《崩坏:星穹铁道》海外预约人数已经达到了 1000 万,并表示现在预约可获得 15 张星轨通票和四星角色希瓦露等奖励。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这款游戏在今年 3 月 31 日国内全平台预约就已破 2000 万。

官方介绍称,作为一款由米哈游发行的全新 3D 回合制策略 RPG 游戏,《崩坏:星穹铁道》继承了经典的崩坏 IP,拥有庞大的崩坏系列世界观,精致的美术动画设计,带来全新的剧情故事体验。

《崩坏:星穹铁道》是米哈游自研的全新银河冒险策略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登上星穹列车,造访寓居宇宙的万象世界,携手形形色色的旅伴,解救「星核」引发的种种危机,对抗「星神」践踏文明的意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