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4月21日早间4家4家公司出现利空消息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1 12:2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153   

4月21日早间4家上市公司发布利空消息,3家公司涉及股东减持,1家涉及业绩亏损,具体涉及的上市公司如下:

1.客文化: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收到朱筱筱女士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朱筱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6,095,5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2%,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23,88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1%。减持将于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2.国能日新: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公告,持有公司3,979,239股份的股东财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创新)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8,926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3.统联精密:公司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

公司公告,截至公告日,方龙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44,297股,康晓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19,635股,杜勤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20,000股,天津清启陆石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000股,天津 陆石昱航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4,000股。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4.世纪瑞尔: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亏损约3.95亿元的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约7.05亿元,同比减少24.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9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67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