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纪录片《超凡动物奇观》上线国内流媒体平台:詹姆斯?卡梅隆监制,“卷福”配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4 11: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216   

,由国家地理出品,詹姆斯?卡梅隆监制,“卷福”配音的自然纪录片《超凡动物奇观》今日起在B站、优酷、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 TV 等平台播出,每周更新 1 期。

预告片:

IT之家附影片简介:

该纪录剧集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由荣获奥斯卡奖提名和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配音。《超凡动物奇观》大胆创新,采用前沿电影制作技术,为您揭秘身怀秘技,感官超强的奇异动物。让我们从蜜蜂的视角感受花朵,偷听海象的对话,和发光松鼠一起深夜翱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