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富士XSummitBKK2023官宣5月24日举行,预计将发布X-S20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8 12:2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958   

,之前有消息称下一届 X Summit 会在 4 月举行,但后来又有消息称说推迟到了 5 月 24 日。

现在,富士胶片官方宣布:下一届“X Summit BKK 2023”与“FUJIKINA Bangkok 2023”分别将于 5 月 24 日、27 日在曼谷举行。虽然官方没有提到任何关于新品的内容,但结合之前的爆料来看可能会推出全新的富士 X-S20 相机等产品。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该相机将采用 X-T4、X-T3、X-S10 同款的 2600 万像素 BSI X-Trans IV 传感器。

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不少IT之家的富士粉丝失望,拥有更高性价比的X-S20 既没用上 X-H2 的背照式4020 万像素“X-Trans CMOS 5 HR”传感器,也没能用上X-H2s 的 2616 万像素堆栈式 “X-Trans CMOS 5 HS”传感器。

不过,X-S20 大概率会采用“X-Processor 5”处理器,其处理速度是当前型号的 2 倍,因此也能带来一些性能提升。另外,此前消息称富士 X-S20 相机将搭载 X-T4 同款NP-W235 电池,相比 X-S10 电池容量更大,因此续航能力也将得以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