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分析师:苹果将于2025年下半年推出配microLED屏的AppleWa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9 10:21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918   

,据外媒报道,显示屏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透露,苹果将于2025年下半年推出配有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

目前,Apple Watch采用OLED屏幕来实现全面屏效果,但这种显示技术有其局限性,所以苹果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使用更先进的技术。

自2014年收购microLEDD初创公司LuxVue以来,苹果一直在积极开发microLED技术。该技术是一项新兴技术,在亮度和清晰度方面都优于OLED技术,可能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

microLED显示屏随着时间的推移烧坏的可能性更小,响应时间更快,具有低延迟特点,可提供更好的能源效率,更长的电池寿命,并且可使设备更轻薄、更明亮、更省电。

据媒体报道,由于这种显示屏的生产仍然具有挑战性,且制造成本也更高,苹果公司计划首先在Apple Watch Ultra上使用microLED显示屏,然后再将这项技术扩展到iPhone、iPad和MacBook上。

早在2020年,就有传言称,苹果正致力于将microLED技术引入Apple Watch。当时,供应链泄露的时间是2023年或2024年。

今年1月初,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杰夫·普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带有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

一周后,Ross Young又透露,首款采用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将于2025年春季推出。

今年3月份,有报道指出,带有microLED显示屏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将于2024年或2025年推出。

当地时间周四,Ross Young再次将带有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的推出时间范围缩小到2025年下半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