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知乎首度为“职人”造节?聚焦新职人的工作生活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5-12 08:3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4684   

,年龄危机,大厂围城,养生焦虑,理财难题……你是否也为这些问题烦恼?闷头想不如一起聊,知乎首度为“新职人”群体打造了一个专属节日。

5月15日至5月31日,知乎将上线“515职人节”系列活动,包括职人纪录片《这届职人》、实用职人生存法则《新职人密档》等,邀请知乎答主、学者专家、职场牛人一起探讨工作和生活的那些事儿。

此前,知乎曾提出“职人”群体的画像:在某个领域具有精湛技艺的人,他们具有相应知识、经验和技能,和知乎用户群体高度重合。据了解,中国就业人口正在诞生“新职人”群体,他们接受过高等教育,具有专业经验技能,多从事先进制造业和第三产业,预计规模超过4亿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